加拿大日悲剧连连!大多伦多地区发生多起吸毒事件,至少造成2人死亡!

加拿大日悲剧连连!大多伦多地区发生多起吸毒事件,至少造成2人死亡!

坐着火车唱着歌
坐着火车唱着歌
1104 浏览

多伦多市中心已造成一人死亡,至少四人因疑似吸毒过量而遭受不良影响。

多伦多警方表示,从周五晚上到周六早上,他们接到了 Strachan Avenue 和 Lake Shore Boulevard West 地区大量的“用药过量”电话。

调查人员表示,至少有五人服用了一种疑似阿片类药物的未知麻醉剂,这些人都遭受了不良影响,夺去了至少一人的生命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该毒品在警方到达之前就已被吸食,目前尚无相关描述。” “调查人员担心可能会有更多这种可疑药物被出售或送给他人。”

约克地区警方在长周末发生一起死亡事件和五起过量服用芬太尼事件后,警告公众注意芬太尼的危险。

2023 年 7 月 1 日星期六午夜至 2023 年 7 月 2 日星期日凌晨 1 点期间,警察接到了旺市的两起服药过量报警电话。据了解,两名受害者都参加了Beverley Glen Boulevard和Dufferin Street地区的同一场聚会,并服用了据信含有芬太尼的可卡因。

7 月 1 日星期六,一名男性被发现在旺市的一个公交车候车亭内失去知觉。他被送往医院,后来不治身亡。当时他被发现身上携带可卡因。

整个周末,纽马克特和乔治娜还发生了三起疑似芬太尼过量事件,其中一起事件再次涉及可卡因,据信其中含有芬太尼。

提醒社区,任何药物都被认为是危险且可能致命的。街头毒品可能含有其他可能危及生命的药物,使用者可能不知道自己实际上摄入了什么,直到为时已晚。

服药过量的症状包括呼吸缓慢、不规则和浅、瞳孔缩小、肌肉僵硬、癫痫发作和意识不清,导致昏迷。轻微影响包括头晕、嗜睡、头痛、嗜睡、恶心和呕吐。

来源:citynews yrp 封面:THE CANADIAN PRESS/Darryl Dyck

13岁儿童死亡!加拿大高速发生重型卡车相撞事故,另外4人情况危急!

OOliviaZZ

1068
悲剧!大多地区一家庭周末聚会变凶案现场,22岁男子刺死16岁表弟!

OOliviaZZ

1204
奇迹!BC省16岁华人女孩丛林走失,出动直升机搜索无果!50小时后自己走回来了!

坐着火车唱着歌

6666 4
1440_副本
1104 0 0 0
 

扫码下载APP